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650字

我的妈妈_650字

2010-10-2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的爱如山泉一般甘甜,滋润着每个儿女的心田。我的妈妈就是用她那无私的爱给予我无尽的欢乐与幸福。

  说起妈妈,她是一个平凡的人,也是一个鼻子,两只耳朵,双手和双脚,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平凡的人,而在我眼里,妈妈是一个极其不平凡的人。

  妈妈有一双不平凡的手。她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妈妈的手像盏灯,为我照亮前程,在我熟睡的时候,母亲正点着灯为我织毛衣,当我一觉醒来,妈妈还马不停蹄地为我织毛衣,我曾经让妈妈睡觉,但是妈妈只一句话:“我呆会儿睡”我也就信以为真了,继续到那美梦中自由遨翔。启明星已亮,我已渐渐从沉睡中觉醒,只见妈妈还红着眼睛为我织毛衣,我感动的热泪盈眶,妈妈为了我的温暖,日夜为我操劳,我十分惭愧和妈妈顶嘴,但是时间流逝,岁月已过,我已渐渐懂得妈妈的用心良苦。

  妈妈有一张不平凡的嘴,因为她原来是一位人民教师,她用她那不平凡的嘴教她的学生,诗词歌赋,妈妈用知识甘露,去浇灌他们理想的花朵,每天妈妈下班回到家,还为他们批改作文,有时熬夜熬到12点我钟,有时讲课讲得把嗓子喊哑了,也照样还是起早贪黑给他们上课,因此妈妈所代的班级每次考试全年级总得第一,妈妈真是有一张不平凡的嘴啊。

  妈妈有一双不平凡的脚,她用那不平凡的脚踏遍我心田的每一个角落,她用她那一双脚为我开辟新的道路,为我后面做垫脚石。

  妈妈有一对不平凡的耳朵,她把她倾听到的知识都传授于我,使我懂得了怎样去做人,怎样去创造美好的人生。

  我有一个不平凡的妈妈,她各个部位都不平凡,你们说,我的妈妈值得夸吗?

  东实四年级:佚名

关于妈妈的作文:致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感谢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和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可爱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亲节的礼物 关于妈妈的作文:妈妈,我爱你
关于妈妈的作文:无处不在的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妈妈的睡姿
关于妈妈的作文:善良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善良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懂得了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爱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伟大的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亲
关于妈妈的作文:平凡的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是一种财富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如绳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是一种财富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亲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