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一个人_350字

一个人_350字

2010-10-2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然,点点也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就是在屋子里到处溜达,一会跑这,一会跑那。有时候刚在沙发下面粘上一身灰尘,又跳到床上去了!不过,点点只要是犯了错误或者家里来了重要客人,还是比较听话的。只要我们喊一声“点点过去”!她就会乖乖地回到“卧室”的。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给点点买了许多特别好吃的肉,点点可能是吃得太开心了!居然屁股坐在地上,竖起两只小前腿转了好几圈,就像是专门为我们表演节目一样,使我们全家都乐得前俯后仰。

  夏天,我经常带点点到院子里玩,她对大家非常友好。更有趣是当她玩累了回到家时,一进门就直接跳到我家电视机旁的小鱼缸上,迫不及待地喝起水来,把小鱼吓得躲来躲去,把我逗得合不拢嘴!

  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位特殊的好朋友,因为她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北京小学四年级:佚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