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空调和蒲扇的对话;猫和老鼠(罗骁骁)_700字

空调和蒲扇的对话;猫和老鼠(罗骁骁)_700字

2010-10-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空调和蒲扇的对话

    在一个年轻人家,有一把蒲扇和一台空调。那个年轻人常常用空调,蒲扇没有得到重用,因此,空调变得骄傲起来。

    有一天,主人不在家,空调得意洋洋地对电扇说:“你看你土头土脸的,怪不得主人看不上你。瞧我,多时尚!”

    蒲扇听了,不以为然地摇摇头。

    空调继续炫耀着:“我出身名门望族,看看你可是地摊货。”

   “你虽然很时尚,但会让主人得空调病的。”蒲扇很认真地说。

   “我可是高科技产品,哪像你没有一点科技含量!”空调鄙夷地对蒲扇说。

    蒲扇自信地笑着:“我虽简单,但我很环保。瞧瞧你,破坏臭氧层。”

   “主人经常用我,从来不用你。”

    “主人携带我非常方便。”

     ------

    这时那年轻人回来了,他看见它们吵得那样激烈,对它们说:“你们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别争吵了。”

    听了主人的话,它们都羞愧地低下了头。从此,它们再也不吵架了,共同为主人服务。


                                   猫和老鼠


 

    一天早上,院子里空无一人,只有一只猫和一条狗在看家。

    一只老鼠溜进了主人的房间,想偷吃几粒米。猫发现了,它猛地一扑,捉住了老鼠,对它说:“你这只干坏事的家伙,看你往哪里跑。”

    老鼠眼珠一转,对猫说:“猫大哥,我们是好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何必那么认真呢?”猫听了好不心软,把它按得更紧了。

   “猫大哥,我下一次再也不敢了。”小老鼠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说,“我的孩子还在等我回家,它们没有了妈妈该多可怜啊!”说着还挤出了几滴眼泪。猫终于犹豫着抬起了爪子。老鼠乘机溜走了。

    这一切都被狗看见了,它对猫说:“你不能这样做,你把老鼠放了,它下次还会来偷主人的粮食。”

    果然,老鼠下午又来偷粮食,猫马上把它捉住,无论它怎样花言巧语,猫也不放过它。




      西颐小学 :罗骁骁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