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我家的“快乐三宝” ——小斗鱼(付卓诚)_500字

我家的“快乐三宝” ——小斗鱼(付卓诚)_500字

2010-10-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夏天,妈妈从官园动物市场给我买了三条小斗鱼,一条蓝色的和两条红色的。

    我最喜欢那条小一点的红色小斗鱼,它长得小巧玲珑,浑身的红磷像铠甲一样披在身上,漂亮极了。我给它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叫“苹果。”它是一位“淑女”,总是不紧不慢地在水中惬意地游着,从不和别人争抢什么。

    长得最像“绅士”的要数蓝鱼了。它浑身的蓝磷像龙身上的鳞片一样,阳光一照,闪闪发光,非常美丽,所以我叫它“银河”。它还是个馋猫,每次我一喂食,它以往的绅士风度便荡然无存,仿佛像真有人来跟它抢食似的,只见它飞快地扭动着身体,最大限度的张开小嘴,向上一跃一跃地疯狂抢食。

   “银河”很好动,即使不吃食,也一刻不停地在水里游来游去。一次我恶作剧地把装着它的瓶子倒过来,想不到,它竟然在水面上游起了仰泳,我的阴谋诡计没有得逞,我哭笑不得,只好走开了。

    而那只大一点的红色斗鱼则是“幸运星”,在喂食时,它总能得到最多的鱼食。很幸运的是,它没有被妹妹带去幼儿园。要知道,那两条被妹妹带走的小斗鱼——唉!而“幸运星”现在还活蹦乱跳的,每天在它的“水房子”里悠闲地游来游去。

    虽然我养小动物的经历和经验不是很多,但是我会一直好好照顾小斗鱼,让它感受家的温暖,生活的幸福。

              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付卓诚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