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珍爱生命(窦云瀚)_400字

珍爱生命(窦云瀚)_400字

2010-10-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图书馆看书。

    刚走到十字路口,只见一辆小汽车呼啸而来,可是前边骑自行车的叔叔毫不知觉,还没等我们惊呼,小汽车就撞上了这辆自行车。骑车的叔叔连车带人倒在地上打了个滚,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把我和路旁下棋的人都看呆了!更没想到的是,开车的人打开窗子居然破口大骂:“笨蛋!长没长眼睛,活该!”说完,还没等大家发应过来竟扬尘而去。

    我赶快记下了他的车号,让爸爸赶快报警。这时,很多人围了过来。有人打了120,不到五分钟,急救车就及时赶到,把骑自行车的叔叔送到了医院。

    望着急救车远去的影子,我不禁担心,骑车的叔叔会不会有生命危险?他的家人知不知道?同时,我在心里也谴责着那个视生命于不顾的无德司机,我相信警察叔叔一定会把他追踪到,并绳之以法的。

    我从没像今天这样感到人的生命是如此脆弱,它需要每个人的保护。自己要保护自己的生命,同时也要保护别人的生命。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安全出行!


            

          西城区阜成门外一小:窦云瀚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