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小乌龟(窦云瀚)_450字

小乌龟(窦云瀚)_450字

2010-10-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那双小眼睛很像镶嵌在头上的小绿豆,最特别的是它的耳朵红红的。它的四肢短短的,粗粗的,爬行起来慢极了,要是把它放在水里,就像个游泳健将,有了用武之地。它那灰白色的乌龟壳硬极了,上面还有花纹。每到乌龟长大的时候,上面就开始脱皮。

    我不知道小龟的名字,所以特意查了查乌龟的资料,才知道它叫“戈加拉红耳龟”,难怪它的耳朵那么红。听说这种龟腿部力量很大,我半信半疑,就做了一个实验,把小龟放进一个笔陡的盆里,它把前爪搭在盆边,后脚使劲地蹬着盆底,发出哧啦哧啦的响声。最后,小乌龟爬出来了。我想:这么小的乌龟力气可真不小哇!

    小龟对饮食很挑剔。有一次,我给了它一块生肉,它先把头探出来闻了闻味,然后突然咬住肉,左撕右咬,不大一会儿工夫,肉就进到它的肚子里了。还有一次,我故意给它一块桃肉,它毫不客气地吐了出来,瞪着双眼看着我,好像对我很不满意,因为它只喜欢吃生肉。

    可是不久前,小龟生病离开了我们,但每次到奶奶家,我都要去养小龟的鱼缸那儿看看,仿佛它还在里面……


          西城区阜成门外一小:窦云瀚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