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爱吹牛的猫(冯舒婷0_350字

爱吹牛的猫(冯舒婷0_350字

2010-10-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森林里来了一只猫,它身上长着老虎样式的皮毛,大家都叫它虎皮猫。它很爱吹牛。                

    它捉老鼠,不小心让老鼠跑掉了,它对别人说:“这只老鼠太老了,不值得吃。”

    它捉鱼,不小心被鱼尾巴拍了脸,它掩饰道:“我捉了一条鱼,可另一条正在给我扇扇子。” 

    它掉进泥塘,浑身沾满了泥,它说:“是小花狗要和我在泥塘里玩。”

    它在河边玩,不小心掉进河里,它说:“天气太热了,我要到河里洗澡。”说完小猫就手忙脚乱起来,心想这下可不得了,会把命给丢了,它赶紧向小青蛙求救:“小青蛙,我不会游泳,你能帮帮我吗?”小青蛙明白了,原来这只猫在吹牛,又想它有困难,应该帮助它。于是小青蛙把小虎皮猫给顶上了岸。

    自从这次吹牛差点要了命,虎皮猫再也不敢吹牛了,它明白了自己有了过失,应该即时改正,而不应该掩饰。


        作者:冯舒婷                 指导教师:王雨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