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五年级积分作文 > 记忆深处的一件事( 李留奇)_700字

记忆深处的一件事( 李留奇)_700字

2010-10-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我干过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有几件现在想起来都觉得非常有意思。其中一件事,它已经在我的记忆深处藏了很久,但仍旧记忆犹新。那就是我一年级时偷吃奶酪的事了。

    那天是周末,中午大约一两点钟,在床上看书的妈妈不知不觉睡着了。爸爸也坐在沙发上眯着眼睛打盹。只有我在写作业。忽然,我有了一个念头:“吃个奶酪吧,昨天听妈妈说她新买了一种进口的奶酪,何不尝尝?”这样想着,我顾不得中医大夫曾经说的话“这孩子脾胃不合,不宜吃凉东西,特别是刚从冰箱里取出的东西。”

    我悄悄走出卧室,踮着脚尖慢慢向冰箱进军。过了一会儿,我就受不了了,我没学过芭蕾啊!看来要赶紧到达目的地,可就在我着急的功夫,脚下一滑,拖鞋“嗖“地一下甩了出去,正好掉在茶几上,睡着的爸爸一睁眼,像是被吓了一跳,他向四周扫了一圈,好在没有发现躲在窗帘背后瑟瑟发抖的我。

    过了一会,爸爸又眯上了眼睛,战战兢兢的我终于长出了一口气。我轻轻捡起拖鞋,悄悄溜到冰箱旁边,可就在这时候,妈妈醒了,一看见我没在眼前,“奇奇?你干什么呢?”我的心一下子蹦到了嗓子眼,这下完了,精神高度集中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打开冰箱门冲里面喊道:“我上厕所!”加了点回声效果后,妈妈似乎真的相信了,又躺在床上睡了起来。

    这次爸爸妈妈的连环干扰差点把我吓死,我开始品尝“战利品”,刚咬了一口,我就使劲将它吐了出来,太恶心了!我把整个奶酪扔进了垃圾筒,这是过期食品吧?又酸又臭的!

    晚上,我们一起在餐厅吃饭,妈妈要去厨房取点肉干,只听到一声尖叫,“哎呀,不好了!咱家垃圾筒里至少有五六百只蚂蚁,快来灭蚁啊!”

    听到这儿,我差点笑出声来,这不就是我的杰作吗?这件事至今历历在目。


     作者:李留奇          指导教师:韩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