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用心感恩_650字

用心感恩_650字

2010-10-2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还记得那首《栀子花开》吗?那首诀别的离歌,如今却是我们相逢的信物。在不久之后,也许是我们的未来,也许是我们的永远。可我仍忘却不了用心去感恩。

  静静的深夜,星星在闪耀。我悄悄走过你窗前,透过朦朦略光,老师您指尖流畅的笔锋极速飞转。喑暗的夜,只有老师您的房间深彻明亮。一股酸流霎时涌上鼻尖,像覆水难收,却又挥之不去。

  蓦然间,发现老师你曾经黑疏浓密的秀发已散布了几缕不带掩饰的银丝。岁月还未曾冲刷,可您那纯朴的脸庞上却已埋下了皱纹。您那明亮深邃的眼,如今已黯然失色,是您把那一半的明亮种在了我们的心扉上。

  还记得还记得一年前的我们么?那些纯真可爱的小孩子们!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总是洋溢着比别人更多的快乐。您的严格约束在我们看来却是关心的慈爱。

  老师,你用一腔热血的挥毫,绘出了祖国明天傲丽的图腾。谁人知晓那辛酸的背后却是循循的教导,教导我们如何懂得感恩。我们取得了好成绩,您默默鼓励;我们成绩不理想时,您总是反省自己。您付出的努力总比别人多好几倍,而我们只有学得更好、飞得更高!

  教师节到了,您不求回报,而我们却想把这个世上最好的东西都献给你!那一张张卡片都充满了我们所有最真诚的祝福。您付出的是我们永远也不能回报的。

  我们的心从你这里飞过,却又被你那双质朴的手托的更高。既然掠过了,清风必将铭记。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教会的那种“留得残荷听雨声”的心态。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一切的一切。

  我们唯有,唯有用这一片真诚的赤子之心去感恩,感恩老师您超越春蚕、蜡炬的高尚品格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指导老师:            王敏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初二:许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