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小台灯_400字

我的小台灯_400字

2010-10-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灯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白天有规规矩矩的红绿灯,夜晚有……然而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盏台灯。

  告诉你们吧!这盏台灯是红色的,灯罩、灯管和灯座连接起来的灯杆粗细适中,灯座上还有个时钟,每当我不知道时间的时候,就可以我看看灯上的钟。钟的两旁还有二个小朋友,一个是小女孩,一个是小男孩,他们在各自写着作业。

  每当我学习累了的时候,看见那两个小朋友,便来起了精神。这盏小台灯是我学习中最好的伙伴,虽然它很普通,但是它陪伴我度过了许许多多个夜晚。记得有一次,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便不想做了,可是这盏灯好像有一股魔力似的,对我说:“小主人,不要被困难吓倒哦!心急可是吃不了热豆腐的,认真思考总是对的。”听了小台灯的话,我羞愧的低下了头,认真的思考着那道数学题。

  这就是我的小台灯,它不仅帮我照明让我做作业,而且帮助我到达胜利的彼岸,我真希望这盏小台灯能够一直陪伴我成长,帮助我到达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彼岸。

  湖南怀化溆浦屈原学校五年级:韩湘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