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聪明的小象_400字

聪明的小象_400字

2010-10-2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小河解冻了,绿柳扭动着自己柔嫩的腰肢。一阵微风吹过,吹散了河中小桥的倒影。

  小白兔、小松鼠、小公鸡、小象、小鸭要到小河对岸去春游。一路上,花儿向它们点头,小草向它们招手,蝴蝶在空中飞舞着给它们引路。

  走着走着,它们来到了小河边,看见了一座小桥。可是小桥是一座凹着肚字的独木桥,大伙都安安稳稳地过了桥,轮到小象了,当小象一踩上去,小桥就吱吱呀呀地动起来,小象赶紧退了回来。心想:“看来我太重了,小桥承不起这么多的重量,我该怎么办呢?”想着想着,突然,小象想到了科学课上虹猫老师说:“拱形桥比平坦桥能承受更大的重量。”小象赶紧用它那又粗又长的大鼻子把小桥翻了个身,小桥就变成了一座凸着肚子的拱行桥。小象终于安安稳稳地上了桥、过了河。河水溅起一朵朵浪花,好象在说:“小象,走好走好。”小鱼蹦出水面,好象在说:“小象,你真聪明。”

  大家又快快活活地上了路,过了一会儿,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开心地玩起来。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学二年级:罗御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