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欢乐的操场(钟启轩)_400字

欢乐的操场(钟启轩)_400字

2010-10-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丁零零——”下课的铃声一响,操场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东墙边有一群小朋友正在踢足球。一个进攻队员正在大力射门,后卫想凌空飞铲,把球破坏掉,守门员也已做出了扑救的动作。

  南边的栅栏旁,有一个穿红衣服紫裙子的小姑娘。她眉清目秀,笑容满面,红润润的小手紧紧握着风车,像是怕丢了自己的宝贝似的。她举着风车追赶着前边的好朋友,风车转啊转,发出欢快的声音。

  西边的大树旁,有几个小朋友正在传皮球,他们拍得有声有色,连旁边荡秋千的小女孩,也为他们喝彩。

  北边的树林旁,有两个小朋友正在打乒乓球。男同学刚一发球,对过的女同学就来了一个大力扣球,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他丝毫不敢怠慢,全神贯注地盯着小小的乒乓球,他们你来我往,玩得好不热闹。

  操场的中央,同学们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滑滑梯,还有几个小朋友在跳跳绳。他们时而来个双摇,时而来个花样跳,花样可真多啊!

  操场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呼家楼小学青青分校:钟启轩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