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友谊之桥(郑舒阳)_400字

友谊之桥(郑舒阳)_400字

2010-10-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兔和小刺猬是一对好朋友,分别住在河的两岸。一天,他们约好在小桥上见面。

  他们来到小河边却发现小桥不见了,他们隔岸相望,急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一群小鸟飞过,看见两个好朋友不能相见,也很替他们着急。小鸟们叽叽喳喳地讨论开了,有的说找绳子让小兔爬过去,有的说找海龟爷爷驮小刺猬过河,有的说找天鹅阿姨背着小兔飞过去……最后大家想到去请大象公公和长颈鹿阿姨帮忙。

  大象公公和长颈鹿阿姨听了,也很替小兔和小刺着急,立即跟着小鸟们来到河边。大象公公用他那长长的鼻子使劲向河中心伸去,长颈鹿阿姨也伸长了脖子,刚好搭成了一座特殊的小“桥”。小兔和小刺猬高兴地走上去,激动地拥抱在一起。看到两个好朋友终于见面了,小鸟、大象公公和长颈鹿阿姨也开心地笑了。

  小兔和小刺猬向小鸟、大象公公和长颈鹿阿姨道谢,还为这座桥起了个恰如其分的名字,叫“友谊之桥”。


    翠微小学一分校:郑舒阳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