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羊和狼不得不说的故事(吴紫靖)_500字

羊和狼不得不说的故事(吴紫靖)_500字

2010-10-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小羊正在草地上吃草,一只大灰狼慢慢地靠近它。突然,大灰狼从草丛里跳了出来。小羊一见拔腿就跑,它边跑边想:怎样才能脱身呢?这时它看见前面有一片草地,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小羊停下脚步,抓起一把草就吃了下去,然后它装作肚子很疼的样子,倒在地上一边打滚,一边发出“哎呦、哎呦”的呻吟声。追上来的大灰狼看见了恶狠狠地说:“你别给我耍花招,今天我是吃定你了!”小羊装作很痛苦的样子说:“我刚刚吃了一种有剧毒的草,马上就要死了。如果你吃了我,你也会中毒身亡的。”狼听了半信半疑,但它看到小羊嘴角的草时,又不敢贸然行动。它眼睛转了转,试探着说:“休想用你的鬼把戏骗我,今天你就是我的午餐!”说完,狼张开血盆大口又准备扑向小羊。

  小羊一看大灰狼居然没上当,又装作有气无力的样子地说:“大灰狼先生,反正我也快死了,求你吃了我吧!这样咱们俩都会死去,我的兄弟姐妹就不会再被你吃掉了,他们一定会感谢我的,我就成了羊族的英雄了!”狼一听,不屑一顾地说:“我才没那么傻呢,牺牲了自己让你当英雄?你自己慢慢等死吧,我去抓别的羊了。”说完,转身悻悻地走了。

  小羊偷偷地笑了。这只笨狼又上当了。它高兴地一跃而起,一溜烟儿跑回了家。



   复兴门外一小:吴紫靖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