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欢乐的操场(谭笑)_300字

欢乐的操场(谭笑)_300字

2010-10-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丁零零,下课了,操场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一群小男孩正在东边的操场上踢足球,他们时而来个高球,时而来个低球,踢得真高兴啊!

  两个小女孩拿着风车在操场南边的栅栏旁跑着,风车转得可真快呀!

  西边的一棵大树下,有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小姑娘在荡秋千,秋千荡得可真高!

  看,操场的北边正在进行激烈的乒乓球比赛!他们推来挡去,小小的乒乓球在他们中间欢快地跳跃着,真是不分胜负!

  操场中央,同学们做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拍皮球,还有的在踢毽子。最有趣的是一群低年级小朋友们在玩滑梯,他们排着队伍爬上滑下,别提多开心了!

  多么欢乐的操场啊!



    黄城根小学:谭笑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