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百变爸爸(梁孝诚)_350字

百变爸爸(梁孝诚)_350字

2010-10-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是一个神奇百变的爸爸,他在生活当中扮演着许多角色。

  他是我们家的司机。不管我们去哪,总是他开车,我们玩累了可以躺在后面休息,只有他不能犯困,还得专心致志地为我们服务。

  他是我们家的厨师。他每天都下厨做饭,当我嘴馋的时候,他会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东西,我们家离了他还真不成。

  他是我们家的修理工。他的手可巧了,不管是电脑、自行车还是钟表,他都会修。

  他是我的运动教练。他总是带我进行各种各样的运动,什么骑自行车啦、游泳啦,甚至连高尔夫球都是他教会我的。

  他是我的英语老师。他英语特别棒,可以无障碍地跟老外交流。在英语学习上他对我要求非常严格,经常检查我背单词和课文的情况,要是我犯懒,他准会严厉批评我。他还经常带我一起看英文电影和英文书。

  他是……

  他就是我的百变老爸,我真佩服他!



     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梁孝诚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