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秋心飞扬_750字

秋心飞扬_750字

2010-10-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春风夏雨,秋霜冬雪……

  秋赶走了炽热的夏,迎来了丰收瓜果的秋。

  秋散落树上的枯叶,忽忽悠悠的飘荡在覆盖着蚂蚁的巢穴上,秋可馨地抚摸着发黄的小草,倾入它的茎,吹拂着,敏感着。小草在秋风中轻轻摇摆着,秋摇曳着船桨,推着小船,抚摸着鱼儿,悄悄的从河中跃起的身影……

  农民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弯下腰,举起镰刀,手握着稻谷的“腰”,轻轻的划过,将稻谷放在蒌箩里,稻谷幸福的洋溢着,沉甸甸的谷穗子,玉米棒压弯了腰。一阵秋风徐徐吹来,起伏的稻浪好像波涛汹涌的浪花,不时传来一阵阵“海水翻腾”的波涛声。农民伯伯跳着丰收的舞蹈,沉浸在欢跃中……

  秋雨,轻悄悄的,绵绵如风的秋雨似乎如以为美貌的少女倾吐着自己的心事。雨过天晴,天边出现一道彩虹。映衬的天空,碧空如洗,蓝的令人心醉,远眼望去,片片白云又似给天空洗了个澡。幽蓝的湖水也陪衬着天空,令人进入了一个豪华,放飞的仙境……

  秋叶,渐渐的进入秋眠了,悄声无息的散落在土地上,慢慢的堆起了一座小山;野花在草地间也慢慢的变黄了,背板这秋无玩的嬉戏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秋晨,晨曦的日光迈着轻盈的步伐,回缩着星光,夜被晨曦的日光赶走了,前夜下过的露珠在阳光的映衬下闪闪发亮,渗透着秋早已来到……

  秋是最后归宿的大地,我看到她低声向大地报上自己的姓名,与旅途中的所风所闻所到,一切都发生地那么静悄悄,是安静的……她渗入大地,我看到她温柔地,从容地渗入大地,安静的渗着,渗着……

  浙江省瑞安市莘塍镇第一中学初二:金琪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