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我的语文书(王新元 )_500字

我的语文书(王新元 )_500字

2010-10-1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天早上收拾书包,发现我的语文书不见了,我心理焦急万分。大声的叫妈妈:“妈妈,我的语文书您动了没有?”“没有啊!我昨天没动,今天也没动。”妈妈一本正经的说。我开始焦急的抓耳挠腮,又翻了一遍书包,还是不见语文书的影子,急得我直捶脑袋。妈妈无奈的说:“你还是去学校找找吧!”

    到了学校,我赶紧看了看位子里,结果也没看见语文书的影子。这时上课铃响了,第一节就是语文课。老师让同学们读课文。我在下面小声的嘀咕着:“我的语文书在谁那,快还给我。”我露出伤心的样子,可是没有一个同学理我。这时老师叫我站起来读课文,我害怕的站了起来,喃喃的说:“老师,我没带语文书。”老师眼睛直直的盯着我说:“没带书还说话,放学我要找你家长。”我低着头满脸通红的站在那里心想:语文书你给我快出来,如果让我找到你就有你好瞧的。

    下课了我终于解放了。忽然,我耳边传来了非常熟悉的声音:“是我拿了你的语文书,对不起。”原来是我的同桌拿着我的语文书对我说。我气急败坏的说:“你怎么不早说,害得我被老师罚站。”说着我伸手就要打他。他躲得我远远的,生怕我打着他。

    后来因为这件事,老师找了我的妈妈。妈妈又好笑又好气的说:“你以后上课别说话了。”


              作者:王新元                 指导教师:孟宪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