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叶子的梦想(赵芃菲)_400字

叶子的梦想(赵芃菲)_400字

2010-10-1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片叶子,在枫树妈妈的怀抱中生长。

    春天到了,我从妈妈的枝条上钻了出来。长出了浅绿色的嫩芽,我往外一看,啊!多么美丽的世界呀!一只燕子飞过来,飞到枫树妈妈的肩上,建了一个鸟窝。他告诉我,外面是景色特别美。我真想去外面看一看。

    转眼就到了夏天,夏天的雨更大了。我大口大口的喝水,想张更大些。夏天的花坛百花齐放,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小鸟在鸟窝里唱歌。

    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秋天,我穿上一件件红色的衣服,就像把树妈妈的头发染红了。

    北风爷爷把冬天吹来了,风爷爷把我捧在手里,一吹,把我吹到了一棵大树的底下,我说:“枫树妈妈,我要去旅行了!”

    我在空中清摇慢舞、自由自在的飞翔。我看见了几只小鸟,小鸟说:“咱们明年见!”风爷爷吹了一口气,把我吹到了树妈妈的脚下。

    下雪了,我钻进泥土里,做了一个梦:“我长得更壮了,树妈妈长得更高了,我又见到小朋友了。”

 
            作者:赵芃菲                    指导教师:孟宪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