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叶子的梦想(王梦滢)_450字

叶子的梦想(王梦滢)_450字

2010-10-1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片叶子,在树妈妈温暖的怀中生长。

     春天来了,我从树妈妈的手臂上发出了嫩芽。我看到了一个明亮的世界。几只小鸟在树间嬉戏玩耍。它们时而展翅高飞,时而停在树枝上轻声歌唱。看着它们无比快乐的样子,我好羡慕啊!我真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于是,我努力地吸收养分,希望自己快快长大。

     夏天到了,我的身体强壮了许多,已经长成了一片又大又绿的树叶。我真高兴啊!因为不久我的愿望就可以实现了。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转冷,我也换上了黄色的外衣。我身上的水分开始减少,身体变得越来越轻盈。在秋风的吹拂下,我开始迎风飘舞,终于有一天,我被风伯伯吹离了树妈妈的怀抱,开始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我在空中和小鸟们玩耍,快乐无比。

     秋去冬来,天气变得十分寒冷,天空中飘起了雪花。我开始思念大树妈妈了,决定回到她的脚下。我和其他叶子朋友一起躺在树下,渐渐地枯败,变成肥料。大树妈妈吸收了这些养分,长得更加强壮了。

     年复一年,我重复着这个过程,是那么快乐而有意义。



        二里沟中心小学:王梦滢             指导教师:孟宪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