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五年级积分作文 > 考试三部曲;一件难忘的事(丁逸文)_1200字

考试三部曲;一件难忘的事(丁逸文)_1200字

2010-10-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考试三部曲

 

    今天,我们进行语文测验,我来写一写考试三部曲。

    考试前:有的同学翻看语文书,查漏补缺,有的同学翻看语文小状元,找哪里容易错,有的同学与前后左右交头接耳,我呢,就坐在座位上发呆。准备考试了,我给好朋友顾冉迪打了个手势,便起身去了厕所,随后,顾冉迪也跟着我来到厕所。我撑着暖气问:“你准备好考试了?”顾冉迪坐在窗台上说:“问题不大,在家做了不少练习题,刚才到学校重点也看了,对了,丁逸文,你准备得怎么样了?”我从暖气上下来,边走边说:“下来吧,时间不早了,也该回教室了。哎呀,我跑题了,你问我准备得怎么样了,那还不和你一样,只不过早晨来了没怎么复习。”说话间,我们走到教室门口,我从心里对她说:“顾冉迪加油!!!     

    考试时:老师发完卷子,让我们写了卷头,老师一声令下,班上十分安静,只能听见笔在卷子上的“沙沙”声,有的同学一直低头写,有的同学像长颈鹿一样左顾右盼,伺机偷看别人的答案,有的没复习好的同学,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好像能从天花板上看到答案,我呢,头不抬,手不停地忙碌着,只觉得卷子上的字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哎呀,这段话的中心是什么呀?我想到了。刚刚把答案写上,还来不及检查。老师一声令下:“收卷”。

    老师收卷后,有的同学高兴地说:“太好了,我刚写完”。有的说“真倒霉,就差一点就写完了。“更多的人堆在一起对答案,而错了的同学拍着脑袋说:“怎么又错了,真倒霉。”有的对了的同学不停地鼓励着没答对的同学叫他不要泄气。

    以上就是我们班考试的三部曲了,怎么样,感觉很好吧。不多说了,我还得准备下一轮考试了。

 
                                       一件难忘的事

 

    现在,我已经四年了,但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时我刚上一年级,看到马路上的叔叔阿姨都骑着两轮自行车,心中十分羡慕,每次一回家就吵着要学骑两轮自行车,而爸爸妈妈每次都拒绝我的要求。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爸爸居然同意让我骑两个轮子的自行车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立刻推着自行车往院子里走,还边叫:“爸爸,爸爸,你快点啊,想当蜗牛吗”而里面的爸爸却不紧不慢地说:“这就来。”真是急死我了。

    等爸爸出来后,我坐到车座上,双眼死死盯住车轮前的地面,双手紧紧握住车把,双脚撑住低,等爸爸扶住我后,我的双脚就安心的放到脚蹬子上,心里却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开始骑时,车子象个醉汉子,东倒西歪,爸爸跟着在后面跑,不时帮我调整重心。

    每次我想骑快时都被爸爸拉住了,我不高兴地喊:“我想骑快点嘛。”于是爸爸拉住我的车一阵疯跑,我嘴里发出“呜,呜”的叫声。爸爸跑累了,就停下来,我顺势把车放倒,人靠着爸爸站住,而爸爸则坐在路边,张着嘴喘粗气。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已经学会骑自行车了,但第一次学习骑车的情景我永远都忘不了,因为那天爸爸为了让我痛快,汗流浃背,在这里我想对爸爸说:“爸爸,辛苦了”。



      作者:丁逸文          指导教师:李亚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