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四年级积分作文 > 一场虚惊(陈奕涵)_600字

一场虚惊(陈奕涵)_600字

2010-10-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耶”!在我不断的恳求下,爸爸终于答应带我去3D游乐园了!整整一天天我都很兴奋,晚上睡着了,连做梦我都去了3D游乐园,梦见我玩了梦寐以求的3D鬼屋。

    早上,我早早就起床了,一看表:“哇”!7点了。我连忙跑进卧室,推醒爸爸,爸爸连滚带爬地从床上起来,穿好衣服,我们匆匆吃了早饭就出发了。

    到了3D游乐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大型过山车和一个大型鬼屋。我迫不及待地向鬼屋跑过去,我拉着爸爸就要进3D鬼屋,爸爸说:“还是别进去了,看了你晚上肯定睡不着觉”!我行首挺胸,毫不犹豫的拉着爸爸进了鬼屋。

    进到鬼屋里,里面黑黑的伸手不见五指,我慢慢走着,手摸摸这儿,碰碰哪儿,爸爸跟在我后面。突然,我眼前跳出一个身穿白衣的人,披头散发,冲着我叫了一声就不见了。我吓的后退几步,撒腿就跑。这时爸爸在后面拉住我,对我说:“别怕,你是小伙子,胆子大些”。勉勉强强,我跟爸爸又上了鬼屋的二层。

    这时我让爸爸走在前面,我跟在后面,慢慢继续在鬼屋里走着。走着走着,我觉得我身后有点不对劲,我猛地一回头,不由得又大叫一声:“啊”!因为在我身后直挺挺的站着一个鬼影。爸爸听见我的喊声,冲着那鬼影就是一拳,鬼影不见了?噢!我长叹了一口气,擦擦头上的冷汗说:“爸爸我们出去吧,这里太可怕了,再在里面走我非吓出心脏病来”!爸爸笑着对我说:“你这回老实了吧,叫你别进来你就是不听,这回长教训了吧”。

    从此,我再也不跟爸爸提去3D鬼屋玩的事了。



     海淀区育英小学:陈奕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