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放飞;我是一片叶子;我喜欢的水果——西瓜;友谊之桥(赵璐 )_1000字

放飞;我是一片叶子;我喜欢的水果——西瓜;友谊之桥(赵璐 )_1000字

2010-10-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飞

    儿童节这天,小明和小红约好一起到公园里去玩。
    小红一来到公园,就看见小明手里拿着一根小木棍,上面还拴着一只可爱的小鸟,小红问他:“小明,你这只小鸟是从哪里来的?”小明得意地说:“这是妈妈送给我的六一节礼物。”小红看着那只被绑在木棒上的小鸟无精打采的样子,对小明说:“咱们还是把这只鸟放了吧!你看它闷闷不乐的样子,一定是想家了。” “可是,我还没玩儿够呢。再说这是妈妈给我的礼物呀。”“老师曾经说过,鸟是人类的朋友,它见不到妈妈会很伤心的。”
   小明犹豫了好半天,虽然他很喜欢那只小鸟,但他还是觉得小红的话很有道理,于是,他慢慢地蹲下身子,小心地解开拴在小鸟脚上的绳子,和小红一起把小鸟放飞了。
   他们看着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来飞去,高兴地欢呼起来。过了一会儿,小鸟飞回来了,在他们头顶上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把我送回蔚蓝的天空。大自然才是我的家!”


                                  我是一片叶子

 

我是一片叶子,

春天,

我在树上聆听小鸟美妙的歌声,

欣赏花儿开放的瞬间。

 

我是一片叶子,

夏天,

我使劲伸开手掌,

为人们遮挡着火辣辣的太阳。

 

我是一片叶子,

秋天,

我金灿灿地挂在枝头

任身上落满了秋霜

 

我是一片叶子,

冬天,

我变成“彩蝶”去世界遨游

变作尘土肥沃土壤

 

我是一片叶子

一片平凡的叶子

……

                          我喜欢的水果——西瓜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每到夏天的时候,我们家每天都要买一个大大的西瓜。

西瓜就像一个花皮球,它的表皮是绿色和黑色相间的,样子很独特。切开的西瓜瓤鲜红鲜红的,很是诱人。乌黑的西瓜籽镶嵌其中,就像是装饰品,让人看了直想流口水,恨不得马上咬一口,解解渴。

    不仅西瓜瓤好吃,它的全身都是宝,连西瓜皮都能吃呢。夏天又要来了,吃上一个冰镇西瓜,又解暑降温,又清热润喉。

    天气好热啊,买西瓜去喽!


       

                                  友谊之桥

    一天,小刺猬和小白兔要到河对岸摘果子,可是发现小桥不见了踪影。

    它们着急地说:“小桥没有了,我们怎么到河对岸去找吃的呢?”它们的话被正在河边洗澡的大象听到了,它慢慢地走了过来,热情地对它们说:“让我和那边的长颈鹿来帮你们搭一座桥吧。”正在河对岸散步的长颈鹿听见了,愉快地点点头。只见长颈鹿把自己的头向前伸了一点,这时,大象用自己长长的鼻子吸住了长颈鹿的头。一座“友谊之桥”展现在小白兔和小刺猬面前。它们激动地踏上了这座桥,高兴得手舞足蹈,连声说:“谢谢你们!”

    天空中的鸟儿也高兴地舞动着翅膀,欣赏着这座与众不同的的小“桥”!


        

         宣师一附小:赵璐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