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放飞小鸟;我是一片叶子(黄者卿)_600字

放飞小鸟;我是一片叶子(黄者卿)_600字

2010-10-1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飞小鸟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爸爸给小明买了一只小鸟,当作礼物送给小明。小鸟身上的羽毛红黄相间,蓝脑袋,绿尾巴,唱起歌来婉转悦耳。真是讨人喜欢!

    周日,小明把小鸟拴在木棍上带着小鸟去公园玩,路上遇到了小红。小红问:“这只小鸟是谁给你买的?”小明说:“是爸爸给我买的。”小红又问:“这只小鸟怎么愁眉苦脸的?是不是因为失掉自由而伤心呢?你把它放了吧。”小明末着脑袋犹豫不决。小红又指了指天说:“蓝天才是它的家。它的父母一定在等它呢。要是你离开了妈妈是不是很伤心?你还是把小鸟放了吧!”小明最后下定决心说:“行!”小明把栓在小鸟脚上的绳子解开了,双手捧着小鸟往天上一送,小鸟高兴地飞走了。 

   过了一会,小鸟又飞了回来,在小明和小红的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自由了!”小明和小红也高兴地欢呼起来!



                              我是一片叶子

 

    我是一片叶子,一片美丽的柳树叶。

    春天,我从树枝里探出头来,看见鱼儿在小溪里游来游去,听见小鸟在枝头喳喳地鸣叫。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着我,有很多人在我和兄弟姐妹们遮起的树荫下乘凉。可爱的蝉儿在为我们伴奏。

    秋天,我穿上了金黄色的外衣,看着我的朋友们一个个地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只剩我一片树叶孤零零地在风中摇曳。我依然微笑着坚持。

    冬天,我随着寒风慢慢地飘落到冰冷的小溪里,沉睡。我在梦中等待春天的来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这就是我,一片美丽的柳树叶的梦。


      
北大附小:黄者卿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