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五年级积分作文 > 选美大赛(史润祺)_800字

选美大赛(史润祺)_800字

2010-10-1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的我特别喜欢芭比娃娃,给漂亮的芭比娃娃梳头,给她穿好看的衣服,和小朋友们一起抱着芭比玩各种游戏,一直是我童年中最大的乐事。其中最有趣的一次是我策划的那场“芭比选美大赛”,如今那次选美大赛的“冠军”还在我的百宝箱里,每每看到她,我都忍不住会哈哈大笑。

    那是我五岁时发生的事。大我一岁的表姐带着她最喜欢的芭比娃娃到我家里来玩,我们像往常一样,一会儿哄娃娃睡觉,一会儿给娃娃穿衣服,玩着玩着就觉得没意思了,我突然想起来一个好玩的游戏:选美大赛!我和表姐商量好,先分头给自己的芭比娃娃化妆打扮,然后评出谁的芭比最美。

    我紧张地忙活起来,先把娃娃的衣服脱掉,到卫生间给娃娃洗头、洗澡,然后用毛巾把她的头发和身上的水擦干,把干净的衣服给她穿上。看着芭比娃娃长长的头发,我决定给她编个大辫子。

    我先把娃娃的头发分成三股,然后一股压一股地编起来,可想起来简单的事情做起来真不容易,几股头发怎么摆弄都不是,不是丢了那绺,就是拉了那绺,没办法,我只能用大腿夹着,胳膊压着,总算编成了一根辫子。又想起那首儿歌“我的脸蛋像苹果,爸爸妈妈都爱我”,于是我拿出我的水彩笔在芭比娃娃的脸两边各涂了一个红红的圆疙瘩,然后,我又用红笔在她的嘴巴上也重重地描了描。最后觉得爸爸戴墨镜时很酷,我就在芭比的眼睛周围画上了一幅黑黑的大墨镜。好,大功告成,我一边宣布着:选美比赛开始!一边举着我的芭比闪亮登场。

    晚上,我洋洋得意地拿出我的美女芭比给妈妈看,妈妈哈哈大笑,说:“这就是你的‘美女’!赶紧给你的美女照几张照片留念吧!”

    几年后,当我再看到那几张“美女”照片时,我也笑得前仰后合,这哪里是美女啊,头上的辫子一股粗,一股细,歪七扭八;一幅大墨镜把芭比的眼画成了熊猫眼,两个脸蛋和嘴唇像挤在一起三个红鸡蛋!我真奇怪,当年的我为什么会以此为“美”呢?

    儿时的想法就是这么天真烂漫!



    府学小学:史润祺           指导教师:韩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