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寒假里的一件事_650字

寒假里的一件事_650字

2010-10-1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寒假了。

  我们这些“囚人”终于刑满释放了。这天,天空中下起了鹅毛大雪。你看看那漫天的鹅毛大雪,从上到下看去,空中、房屋顶上、地上、地上,都被纯洁的雪乔装打扮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冬天,是那么的枯燥,但在这时,也给我们这些孩子们带来了许多乐趣,我看了看那洁白的雪。马上灵感来了,玩打雪仗。

  马上,我打电话叫了几个哥们骑铁驴到学校玩打雪仗。我的伙计也非常高兴,“马上就来”一个个就像吃了兴奋剂似的。

  打雪仗即将开始了。我先在那里将人分好,然后。个给个找“伏击点”,可以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首先,是我和我哥在一起。我们各自找好了伏击点,马上开始了。

  “正式开始”我大声喊道。顿时,空中便砸过一个个雪球。再一看,雪球好像喜欢我,都向我这边飞来。我在那儿和哥哥一商量,我说:硬攻不行就要智取。我马上让哥哥火力掩护我。我假装看见了一个兔子。一下来一个飞扑到了地上,马上大声喊道:“同志们,快来呀,我为了一个兔子身负重伤了,不要管我了,先来抓兔子吧!”他们一听兔子,连考虑都没考虑冬天会有兔子,马上就像黄继光烈士一样扑了过来,我哥哥没扑。他们不约而同的将他们的手伸了进来。我往后一挪。他们的手马上通红通红。一个个都坐到了地上。我喊:“哥哥,手榴弹”。我和我哥马上给他们来了一个前后夹击,将他们打的落花流水。这招够狠的。打了一会儿,我说:“投降吧,八路军不会虐待俘虏的。”他们马上回答道:“你小子够阴的呀,好,我们投降!”

  这就是在寒假里发生的一件有意义的事!

 

  凭信初中初二:李启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