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桂花的作文 > 关于桂花的作文:我家门前的桂花树_350字

关于桂花的作文:我家门前的桂花树_350字

2010-10-15 来源:作文网

  桂花没有玫瑰的香粉迷人;没有牡丹的国色天香;没有菊花的傲霜立雪。但它非常的朴素。

  桂花是马鞍山市的市花。桂花极其细小,桂花树也没有别的树高大,它的颜色有淡黄色、白色……

  桂花秋天的时候格外迷人。树上的花非常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令我在疲倦的时候解除疲劳,仿佛坠入花海,进入彩色的梦里,让我流连忘返。

  秋天的夜晚,我在桂花树下乘凉,一阵秋风吹来,细细的桂花飘洒满地,顿时一粒粒桂花铺在地上,黄金满地,细小的桂花编织出了一张金黄的地毯。

  桂花的样子不仅迷人,它的用途也不少。它经过加工可以制造成桂花糖、桂花酒、桂花酥……桂花糖和桂花酥可谓是甜品中的佳肴。

  桂花树把桂花送给人类,把残树留给自己,这不正是中华民族中的奉献精神吗?我们一定要学习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来为祖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