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五年级积分作文 > 生气大王(孟想)_650字

生气大王(孟想)_650字

2010-10-1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提到“生气”这两个字我的话就多了,因为我们班里的刘雨薇一刘生气经常在我们班里进行她的“喷火”行动。

    刘雨薇长着一双眯缝眼,一个翘鼻子……在她的身体上长的最恐怖的便是她的嗓子,只要她不随心时碰她一下或者喊她一下,她就会发出“千分贝的海豚音”。不信的话你可以先试试,但是我已经先尝试过了。

    有一次,我下课后去交作业本,但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让我去叫一下刘雨薇。啊!这下我可惨了,一想到她那张凶神恶煞般的脸我便不由哆嗦起来。我一小步一小步地挪过去,心脏就像袋鼠一样不停地蹦。我边挪边看她不知道在干什么,反正是正在笑,于是我大胆地走了过去对她说:“老师叫你……”我刚说到这她就把头抬起来两只眼睛立马鼓了起来,把手中的书拿起来拍在了桌子上,桌子“嗡嗡”地响,她又喊道:“我知道,关你什么事?”“过去一下”我畏畏缩缩地把后半句说完。

    有一次,我去卫生间的路上就听见里面的尖叫声:“你干什么吗?”我赶紧后退两步,不一会刘雨薇走了出来见到我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说:“神经病!”我赶紧走了进去一问原因原来是别人不小心把水溅到了刘雨薇的身上一点,她就开始对别的班同学生气了。

    还有一次,一个不知情的男生跑过去问她题。那男生刚说到:“请帮我解一道题行吗?”还没说是那道题,只见刘雨薇噌的一下站了起来,左手一拍桌子脚一蹬地,把眼睛瞪了起来说:“不行!怎么着吧!”

    唉!这个刘雨薇呀,什么时候才能改得了她这暴脾气呀!


       作者:孟想     指导教师:邓一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