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四年级积分作文 > 桌子生酸奶(罗森)_700字

桌子生酸奶(罗森)_700字

2010-10-1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家的厨房里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在我小的时候,这地方就能“生出一瓶酸奶”,你们不信呀,就听我讲吧!

    小时候因为我非常喜欢喝酸奶,一次就喝好几瓶,因此我们家的酸奶一天没有就不行。可是我喝了太多的酸奶就吃不下饭了,每次都要剩饭,我妈妈、奶奶每天好说歹说,让我多吃饭,少喝酸奶,可是不管用,我根本不听他们的。有时他们把酸奶藏起来,我也总能翻箱倒柜地找到。一天晚上妈妈生气地朝着桌子拍了两掌,我吓呆了,是“世界末日”来了,还是学校停课了,我幻想着。突然,妈妈开话了:“罗森,你居然又把酸奶喝光了,今年一年你就别喝了。”唉,我的酸奶呀!我怎么就不能再喝你了呀。

    第二天,我无精打采地从学校回来了,我没有以前那种兴奋劲儿了,因为我一年都喝不到酸奶,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世界末日”。正当我绝望的时候,突然从桌子上“蹦”出一瓶酸奶。看着桌子上的酸奶,我心想,难道是上帝不愿意看到我受苦,特意给我一瓶酸奶?我又活跃起来,抓在手里咕咚咕咚喝了起来,味道真好。

    就这样,每天下午,都会有一瓶酸奶从桌子上“蹦”出来,我喝得津津有味。我一直以为酸奶是桌子“生”出来的,却没有想过这酸奶到底是从哪来的。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桌子下有好几瓶酸奶,我想:这是给谁的呀?这时,就听隔壁房间里奶奶开心的对妈妈说:“不错,每天给罗森一瓶酸奶,既能让他喝到酸奶,又能让他好好吃饭,真是一举两得。”听到这里,我才知道:原来桌子不会生酸奶,那些酸奶是奶奶放上去的。原来我好好吃饭,奶奶是那么高兴。

    从那以后,我每天只喝一瓶酸奶了。奶奶的脸上露出慈祥的笑容,仿佛年轻了几岁。

    这就是桌子上长出酸奶的事件,我知道了,桌子生出的不是酸奶,而是家人对我那浓浓的爱。


    五一小学:罗森    指导教师:李亚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