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四年级积分作文 > 第一次当家;一个有趣的游戏(蔡思雨)_1000字

第一次当家;一个有趣的游戏(蔡思雨)_1000字

2010-10-1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当家 

    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所以,由我自己来当家了。

    我有一点儿饿了,我打算做煎鸡蛋,但我却找不到鸡蛋,我只得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原来是在橱柜里啊!我拿出了一个鸡蛋,可火却打不开了,我左拧右拧,都没开,我火冒三丈,我生气了,把手往下一按,神奇的是,居然打着了火!

    我赶紧把油倒进了锅里,可油刚入锅,就“啪”的一声,吓得我差点把油瓶扔在了地上,“哎呀我的妈呀!”我大声地说:“真是吓死我了!”随后我打开了抽油烟机。现在该放鸡蛋了,可我怎么掰都掰不开它,我想:这个该死的鸡蛋,怎么弄不开呀!我一气之下,把鸡蛋往灶台上一磕,鸡蛋开了,我赶紧往锅里扔,可是,鸡蛋壳也同时掉进了锅里,我紧张的眉头紧锁,“这可怎么办呀!”我无奈地说:“哎!做个鸡蛋怎么就这么难呀!”我只好拿起筷子试着去夹鸡蛋壳,我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才把鸡蛋壳一个一个的挑了出来!再看,这时的鸡蛋已经不成形了,蛋黄都破了,我拿铲子铲了铲,又努力地把鸡蛋翻了个个,哎!总算还能看出是个鸡蛋的样子!过了一会儿,看有些焦了的煎鸡蛋,我大叫道:“终于熟了!”

    我现在明白了,父母是多么辛苦!



 

一个有趣的游戏

           ——你说我做                            

    “哈哈……”从我们班传来了一阵阵笑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们在玩儿一个有趣的游戏——你说我做。

    老师讲了一下游戏规则就开始选人了,听说老师选人了,我自告奋勇地举起手来,结果是由王楚然同学说,我来做!

    开始了,我一会儿用手捂着眼睛慢慢地走着,一会儿把胳膊平举在胸前闭着眼走,王楚然大声地说:“往前!往前!”当我感觉到要撞墙的时候,我停下来说:“我要撞墙了,拐弯吗?!”王楚然又大声地嚷道:“向右拐,拿粉笔!”这时我却向左拐去,一闭上眼睛可真是糊涂呀,连左右都不分了!我按照她的指挥去拿粉笔,可是,手在课桌上摸索了半天也没摸着,倒是把老师的水杯给碰倒了!……终于摸到了!我向黑板走去,摸了摸,的确到了黑板前。我先按照指挥画了一个很小很小的圆,王楚然说:“太小了,画大一点儿!”于是,我又重新画了一个圆,该画眉毛了,我不知道是如何画的,一定很奇怪吧,王楚然崩溃地说:“我要疯了!”原来我画了两个大小不一的眉毛……

    终于画完了,在睁开眼睛之前,我想:画的肯定歪七扭八的。最有趣的是,我居然在一张脸上画了三只眼睛,我经不住捧腹大笑起来,同学们也都笑的前仰后合的。

    从这个游戏中,我体验到了盲人的感受,知道了盲人失去光明的辛苦,这让我记忆犹新。我要尽可能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用我的眼睛给盲人带去光明。



      中关村三小(万柳部) 蔡思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