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四年级积分作文 > 纸上站兵(陈天浩)_450字

纸上站兵(陈天浩)_450字

2010-10-1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学期的一堂语文课上,老师神秘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做一个好玩的游戏…..”“哦,耶!”“老师万岁!”不等老师把话说完,同学们就欢呼起来。“我们游戏的名字叫纸上站兵。”老师提高嗓门说道,纸上站兵,真是太新鲜了!我可从来没听说过!大家翘首以待。

   只见老师从身后拿出一张A4纸对大家说:“大家猜猜这张纸上能站几个人?”同学们七嘴八舌,“一个、两个、四个……”老师宣布游戏开始。

   老师先让两位同学站在纸上,只见他们掂起脚尖,很轻松地站在纸上了。之后老师又让三个同学站,只见他们掂起脚尖,拥抱在一起,也成功了。

   最后老师又让我和其他三位同学四个人一起站,我的心“嘭嘭”直跳,我们能成功吗?我们同样掂起脚尖,紧紧地抱在一起,可是我的脚还是出界了。“收脚,陈天浩!”同学们嚷嚷起来。我紧张地一收脚,只听“咔嚓”一声,纸裂开了。同学们有的拍桌子,有的拍墙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们小心地调整了一下,终于成功了!同学们欢呼着为我们鼓掌。真是太高兴了!

   游戏结束了,它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作者:陈天浩   指导教师:黄保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