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找个新同桌(张瀚桥)_500字

找个新同桌(张瀚桥)_500字

2010-10-1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第一堂作文课上,老师带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叫“找个新同桌”。

    首先,老师说:“我先写几张纸条,上面是你要找的同桌的名字。”纸条写好了,老师接着说:“等一下我把纸条发给你们,你们按照名字去找同桌,看谁找得快。”我想:这还不简单?不就是找人嘛?问问不就行了吗?可是,老师又说:“大家注意,找同桌时谁也不许说话!”这下让我的心情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不许问,那怎么找呀?都是新同学,我们谁也不认识谁呀?

    游戏开始了,老师把纸条发给了我们,这时大家更加紧张起来,拿着纸条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所措!当纸条发到我的手里,我连忙打开一看,真幸运!上面的字我全认识,肯定是名女生。可是她又是谁呢?我拿着纸条一个挨一个地给身边同学看,可他们全都摇摇头。看着有好几位同学都找到了同桌,我心里非常着急!正在我焦急寻找的时候,忽然发现在一个女同学手里拿着我的名字,我赶快跑过去,向她挥了挥手里的纸条,她使劲地向我点了点头。太好了,我们俩高兴地向老师去报告,我终于找到新同桌啦!

    我很喜欢这个游戏,真希望再玩一次,我肯定能最快找到新的同桌!


     作者:张瀚桥    指导教师:李亚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