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护“蛋”行动(周智恒)_800字

护“蛋”行动(周智恒)_800字

2010-10-1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星期的品社课,老师留了一项非常有趣的作业,就是让我们每个人第二天在身上装一个生鸡蛋,随便用什么办法,只要保证这个鸡蛋一整天都不破,而且,不管做什么活动都要装着这个鸡蛋。

    一听到这个作业,同学们就像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有的说:“我要把它装在口袋里。”有的说:“我要把它装在塑料袋里。”……同学们你一嘴我一句的,各有各的高招。我心里暗暗地想,鸡蛋是很“娇气”的,很容易被磕破,我要给它找个既要防碰,又要防摔的“小房子”。

   一回到家,我就翻箱倒柜地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一个大小合适的小铁盒子。然后我从冰箱里找来一个鸡蛋,把它放到铁盒里面试了试,盒子稍微大了点,旁边还有空隙,鸡蛋在里面晃晃悠悠的,一看就不安全。我又从妈妈装手表的盒子拿了块海绵垫在里面,又裹了点蓬松棉,把空隙全填满了。我把盖子盖上,拿在手里摇了摇,嗯!一点都不晃悠了,这下鸡蛋可以安稳地在里面“睡觉”了。

    第二天,我把小铁盒装在口袋里,放心大胆地做任何事,连上体育课都不怕,我又跑又跳,鸡蛋都很安全。看看其他同学,有的走路不再像平时那样急急忙忙了,而是稳重的像个“小绅士”;有的同学干脆不出去玩,坐在座位上“护”着鸡蛋;有的同学时不时拿出鸡蛋检查,看自己的鸡蛋有没有破…..

    有趣、紧张又小心的一天终于要过去了,下午放学的时候,大家都把自己的鸡蛋拿出来展示。大多数同学的鸡蛋都是安全的,只有四个同学的鸡蛋破了,他们当中要数杨佳璇最可惜了,她为了给我们展示她装的鸡蛋有多安全,故意把装鸡蛋的盒子摔到地上,结果鸡蛋被震破了。我们都好为她惋惜啊!

    回到家,一进门我就得意地大声喊爸爸、妈妈看我完好无损的鸡蛋。爸爸、妈妈都夸我想的周到才会这么好的完成任务,让我做其他事情也要这么细致。我心里高兴极了。这项充满趣味的作业让至今回味无穷。

 
 
        农科院附小三年级   周智恒                 指导老师:李雪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