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小布猴(晋潇悦)_500字

小布猴(晋潇悦)_500字

2010-10-1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我放学回家,都能看到床头上我抱着小布熊的照片。那是我以前的知心朋友。每次看到它我就会想起那段美好的回忆。

    小布熊有一对大耳朵,头上扎着一个蝴蝶结,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格外有神。它胖乎乎的,穿着一条带花边的裙子,圆圆的肚子上还有小兜,可爱极了。

    小布熊以前每天和我一起欢笑,一起痛苦,它慢慢地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上幼儿园时带着它,吃饭时陪着它,晚上抱着它进入梦乡。有一次,我心情不好,扑在床上哭,抬起眼看到小布熊在冲我微笑。我就不再难过了,和小布熊一起玩了。

    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持续不了多久。等我上了小学,学习生活紧了,我再也没有时间和小布熊玩了。我很少陪它了,我把它放进盒子里。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想起它,可是再也找不着它了。原来妈妈以为我长大了,不再玩它了,就把它给扔了。我伤心地哭了好几天。妈妈说再给我买,可我知道童年陪伴我的小布熊已经没有了。

    虽然小布熊没有了,但是在我的梦里,我还会与它再相会。那时,我还会像以前一样,与它欢乐,与它游戏。我一直在等待,等待······


     作者:晋潇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