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美丽的玉渊潭公园(庞博)_550字

美丽的玉渊潭公园(庞博)_550字

2010-10-1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春光明媚,我和爸爸一大早来到玉渊潭公园踏青,虽然我们来得很早,但是,公园门口人已经聚了很多,公园里更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一进门,我看到了一些老年人伴随着音乐在做健身操。公园路边有很多摊位,商户们推销着各种各样的商品,有小食品、小玩具、塑料花等等,品种繁多、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

    我们沿着湖边漫步,湖岸四周的垂杨柳抽出翠嫩的柳枝垂向湖面,有的已经触到了湖面,微风徐徐吹来,柳条轻轻摇荡,不时荡起阵阵涟漪。我看到高高的中央电视塔倒映在水中,有几只野鸭在水中悠闲的嬉戏,好看极了!真是一幅如诗如画的风景!我们走累了,坐在岸边的木椅上小憩片刻,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着和煦的春风,别提多惬意了!阳光斜照着湖面,湖水波光粼粼,一艘快艇开过,荡起一层层的波纹向两边划开,令人赏心悦目。真美啊!
    我们继续走,终于来到了鲜花盛开的地方。那里有金黄的连翘、粉红的珍珠梅、洁白的玉兰,更多的是美丽的樱花,一簇簇、一丛丛竞相怒放,缀满了枝头,有的粉白相间、有的粉红相间,还有的含苞待放。放眼望去,满野全是樱花,简直无边无际,问爸爸才知道原来现在是玉渊潭樱花节!对了,远处还有嫩绿的翠竹、高大的杨树、挺拔的塔松,真好看呀!
    今天,我玩的很高兴,我领略到了玉渊潭公园美丽的风光,大家有时间可一定要去看看呦!



    作者:庞博    指导教师:李亚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