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感受母爱_700字

感受母爱_700字

2010-10-1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水,滋润我们干渴的心田;母爱是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母爱是风,吹散我们成长的烦恼;母爱是……

  老师曾经在班级里做过调查,调查内容是有谁记得自己母亲的生日,结果只有3名同学知道。有谁给母亲洗过脚,结果是一个也没有。我顿时愕然了。是啊!想起自己每次过生日时,母亲给我买的很多礼物,玩具车、篮球和漂亮的新衣等等。而自己却连妈妈的生日都不记得,更别说对妈妈说声“生日快乐”了。于是,老师布置家庭作业就是,每人帮妈妈洗一次脚。晚上回到家里,我端着脚盆说要给妈妈洗脚时,妈妈愕然了,她还从来没有享受过儿子为她洗脚的乐趣呢!妈妈说不用我洗,那样她很不自在,但她没有拗过我,看着妈妈瘦瘦的脚,我心里酸酸的,想着这么多年自己过着安逸的生活,没有想过妈妈吃了多少的苦,爱了多少累,而且自己有时还让妈妈生气,真是不应该呀!

  妈妈从来都记得我们爱吃什么,而我们呢,却从没有想过妈妈爱吃什么。每当想起这个,我就会想起那一幕。

  我最爱吃糖醋鱼,妈妈常做给我吃。每当我放学回家,看风桌子上有一道糖醋鱼,就什么烦恼都忘记了,顿时开心极了。当一块块肥美的鱼肉放在嘴时在,我觉得真是太好吃了。一条鱼很快就被我消灭了,只剩下鱼头。可我发现,我和妈妈在吃鱼的方面简直就是最完美的组合。因为我爱吃鱼身,妈妈爱吃鱼头。渐渐长大之后,我才明白,其实是妈妈舍不得吃鱼身,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每当想起这些,我的心里也是酸酸的。

  母爱是一片阳光,无私地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母爱是一把伞,总会为我们撑起一方爱的天空。感受母爱,你是否也该做点什么呢?朋友们,行动起来吧!

 

  黑龙江省安达市任民中学九年一班初三:张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