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受母爱_650字

感受母爱_650字

2010-10-1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首诗表达出了母亲对儿女的牵挂。

  母爱无时不在,无处不在,母爱就在你我的身边,你感受过吗?

  灯下,一个人在烦躁地写着作业,突然,一杯牛奶出现在眼前,一双细软的手放在背上,不用回头看,就知道一定是妈妈,妈妈的体温通过手传到我的身上,我的心里。一种无名的感动涌上心头,母亲不辞辛劳,每天都为我准备一杯热牛奶,并用微笑来地鼓励我学习,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这时,母爱便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着名抗金英雄岳飞,在他成名之前,不过是一名小兵而已,正是由于他的母亲,在金人大举入侵之时,在岳飞背上刺下了“精忠报国”四个大字,提醒岳飞要为国家着想,为百姓着想。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呀!人们常说“儿女是母亲的心头肉”,儿女受苦母亲岂能不伤心。那一针针刺在了儿子的背上,却痛在了母亲的心里,母亲的心也在流血。这时,母爱便是成功路上的一面鼓,催人奋进,为我们加油、打气!

  “孟母三迁”的故事家喻户晓,孟母为了孟子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竟然还续搬了三次家,三次搬家为孟子换来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最终孟子才能成为一代名家。这时,母爱便是那指路的明灯,引导我们走向成功之路!

  就让我们来感受母爱吧!

  母爱,也许是一股清凉的风,让你急躁的心得到几丝凉意;母爱,也许是前进的风帆,引导我们走向理想的彼岸;母爱,也许是一泓清泉,流过你的心间,让你的心得到净化。朋友,请感受母爱吧!当你还走在泥泞的小路上时,黎明的第一缕阳光,便是母爱,朋友,你感受到了吗?

 

  黑龙江省安达市任民中学九年一班初三:陈国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