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六年级积分作文 > 什么是幸福(马源)_550字

什么是幸福(马源)_550字

2010-10-1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看不见摸不着,它是我们心中的一种感受。

        幸福,也许是一个医生挽救了患者的生命;也许是一个沙漠中的迷路者找到了绿洲;也许是海中的潜水员从鲨鱼口中脱险;甚至是一个内急的人进入了厕所……

        幸福,无处不在。当你生病时,妈妈爸爸给你端水,喂你吃药,时刻陪伴你是一种幸福;当你悲伤近乎绝望时,有人来给你鼓劲是一种幸福;一个小孩得到了玩具也是一种幸福……

        当你从堆积如山的烦恼下爬出来时,你会感到幸福。因为你做完了所有你不爱做的事情,剩下的就只有享受美好的时光了;当你陪伴着你的家人和朋友时,你会感到幸福,因为他们是你所爱的人。

        幸福,还远不止这些。

        当你怀着对灾区人民的同情,把一张张钞票放入捐款箱时,当你把一件棉衣披在一个冰冷得瑟瑟发抖的人的身上时,当你在别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在他人心中播撒快乐的种子时,你所感到的是给予的幸福。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在幸福中。我们不能只沉迷自己的幸福中,还要把幸福给予别人。我们不用去干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生活中宽容待人,无私帮助别人,别人就会感到幸福,并且会把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这样传递下去就会形成一张幸福的大网,让不幸福的人感到幸福,让幸福的人更幸福。

        收获,给予,帮助,做你爱做的事,陪你爱的人,这才是幸福。


        六年级   马源   指导教师   韩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