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小毛驴进城(张心怡)_450字

小毛驴进城(张心怡)_450字

2010-10-1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毛驴住在一个四面环山、风景秀丽的小村庄。一天,农夫对小毛驴说:“你能帮我把面粉磨好,然后送到县城的粮站去吗?”小毛驴听了非常高兴,说:“好啊,我还没磨过面,为别人服务过哪!”于是,小毛驴把麦子倒在磨台上,开始磨面。可是,小毛驴是第一次磨面,没有经验,他一边磨面一边唱歌,慢慢悠悠像在散步,因此耽误了很长时间。

    过了很久,小毛驴忽然想起农夫让他把磨好的面送到县城的粮站,于是他驼上面粉一路小跑来到人来人往的县城。见到了许多村庄里没有的商店及高楼,他非常兴奋,东走走西看看,又耽误了许多时间。

    当小毛驴找到粮站的时候,运粮车刚刚开走,他边跑边喊:“司机师傅,等等我,我的面粉还没装上车呢!”。司机没听到喊声,车越开越远。小毛驴飞奔起来,司机看到了跑得满身大汗的小毛驴,把车停了下来,小毛驴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他终于把粮食送到了……

    小毛驴完成了任务,回到了小村庄,得到了农夫的表扬。小毛驴很高兴,同时他也提醒自己,以后做什么事都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   张心怡    指导老师:蔡菲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