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黑猫警长抓坏蛋( 周琳然)_550字

黑猫警长抓坏蛋( 周琳然)_550字

2010-10-1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早上,兔妈妈去买菜了,留下小白兔一个人在家吃早点。小白兔一边喝着甜甜的牛奶,一边吃着热腾腾的包子。她吃得正香,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她回头一看,窗子被撞开了,一只狐狸窜了进来,它一把抱起被吓得晕了过去的小白兔,踩着桌子逃跑了。

    狐狸前脚刚走,兔妈妈就买菜回来了,发现小白兔不见了,窗户开着,桌上的牛奶也洒了,于是赶紧去找黑猫警长。黑狗警长进屋后,看了看,走到桌子前,它捋了捋胡子,陷入了沉思,忽然它看到了桌上的一个脚印,对兔妈妈说:“这是狐狸的脚印,是它把小白兔抓走了,包子还冒着热气,应该还没跑远,我马上去追。”

    说完,黑猫警长骑上摩托车去追狐狸,骑了一会就看到狐狸夹着小白兔正往树林里跑,黑猫警长大喊一声:“站住!”狐狸一看是黑猫警长追了上来,吓得惊慌失措,心想:我怎么这么不走运,每次做坏事都会被这只黑猫发现,还是先逃命吧。想着,它把小白兔放下,想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可是,更不走运的是仓皇中它撞到了一棵大树上,只觉眼前一黑,身子便瘫软了下去。黑猫警长趁机抓住了狐狸,救回了小白兔。

    黑猫警长把小白兔送回了家,兔妈妈看到小白兔被救了回来,高兴极了。黑猫警长对小白兔说:“下次一个人在家千万要把门窗关好。”小白兔说:“我记住了!”


 

     西城宏庙小学    周琳然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