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可爱的小狗(薛媛元)_350字

可爱的小狗(薛媛元)_350字

2010-10-1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狗,它可是我们全家的“宝贝”。

    小狗长得可讨人喜欢了。它全身长着洁白而又浓密的毛,一双圆圆的眼睛总是滴溜乱转,显得特别机警。它小小的黑鼻头总是湿湿的,一张小嘴啃起骨头来可带劲了。

    每天上学前,我都要依依不舍地摸摸他的头和它在告别,它呢,却摇摇尾巴,看都不看我一眼,若无其事地继续回到房间里睡觉去了,那样子好像在嘲笑我的“多愁善感”,也真是的,过几个小时我们不就见面了嘛。

    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冲进家门,一开门他总会给我一个西式的大拥抱,扑我一个满怀,不停地舔着我的手,显得很激动的样子。这回该轮到我嘲笑它了,总算知道“思念”的滋味了吧,嘿嘿!

    这只可爱的小狗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也让我感受着人与动物之间的和谐相处之道。


 

    育民小学   薛媛元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