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呆鸡_450字

呆鸡_450字

2010-10-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时,我到外婆家玩,外婆家有一只我最喜欢的鸡。

  这是一只洋种鸡,全身金黄色的,又大又胖,头上长着红红的大冠,走起路来摇摇摆摆。一班的本种鸡只有2、3斤重,而它却是5、6斤,重量是普通鸡的2倍,我给它取名“呆呆”

  它是一只杂食鸡,不管饭、菜,它都吃。最有趣的是看它吃东西的样子,当它吃得“慢条斯理”的时候,往往是吃着吃着,就装上了柱子或者是人。我吃过饭后,把鱼刺倒在地上,“呆呆”看见了跟着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让我十分惊讶。

  最有趣的是摸它的毛,一般的鸡,一看见人,早就没了影。而“呆呆”却不同,它似乎不怕人。有一次,它既然在我面前大摇大摆地吃石子,我心想:胆真大,吓吓它。我决定摸它的毛。我首先轻手轻脚地靠近它,当它发现我时,我假装装成母鸡在吃东西的样子,趁它不注意我的散伙时候,我再轻轻一摸,就成功了。等摸完之后,它才反应过来。

  不过,它也有缺点,就是怕狗。外婆家有一只小狗,只要它一看到狗,就吓得没了影。

  这就是我的“呆呆”。

 

  江苏省金湖县夹沟中心小学五年级:吕鑫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