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感谢祖国妈妈_600字

感谢祖国妈妈_600字

2010-10-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们常说,我们是喝着蜂蜜长大的一代;是生活在日新月异的一代。我知道,这些都要感谢您——我的祖国妈妈。

  祖国妈妈感谢您,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中国人民都记住了这辉煌而庄严的时刻。在毛泽东爷爷的领导下,开辟了一个新中国。在邓小平爷爷的率领下,开创了一个新时代。在江泽民爷爷和胡锦涛爷爷的带领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祖国妈妈感谢您,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汶川发生了大地震。虽然您历尽沧桑,但对您的儿女关怀备至,呵护有加。让生活在您的怀抱里的儿女们,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更美好;生活得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祖国妈妈感谢您,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您带领全中国人民成功而隆重地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经过您的儿女们的努力拼搏,获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您取得了五十一枚金牌的好成绩,位居世界第一。您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您的伟大,您的气魄。

  祖国妈妈感谢您,感谢您给予我们的一切一切。就像一首歌中所唱到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祖国妈妈感谢您,是您让我们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茁壮成长。我们这些沐浴着您的和煦阳光的青少年,会不懈的努力,让您的天变得更蓝,山变得更绿,水变得更清;让您的经济变得更繁荣,国力变得更强胜;让您的儿女生活得更幸福……您的明天变得更美好!

 

  北京市通州区后南仓小学五年级:年思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