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小雨点奇遇记(李琳)_350字

小雨点奇遇记(李琳)_350字

2010-10-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乌云密布,大雨下起来了!小雨点多多和他的兄弟姐妹们从天而降。

    多多来到灾区一看,庄稼都枯黄了,池塘里裂开了一条条大缝,一位老爷爷的鱼不见了,老爷爷正坐在池塘边伤心呢,自言自语地说:“这老天爷怎么啦,怎么也不下点雨呀!再不下雨我们今年的收成都没有啦!”多多看到这一切,关切地说:“爷爷,您不用难过,我会想办法来帮助这里的人们的。”

    小雨点抬起头对着天空大声喊:“我的兄弟姐妹们,你们赶快来呀,这里的人们需要你们。”只见天空刮起大风,乌云一朵朵飘过来了,越来越多,小雨点们都从云层里一个一个地跳了下来,欢快地唱着歌儿。

    过了很久,不知什么时候,太阳公公从云层里露出了笑脸,小雨点感觉自己越来越轻,慢慢地飘起来了,他依依不舍地飞上了天空,只见老爷爷还抬着头说着什么,小雨点高兴极了!


 

    西颐小学二年级  李琳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