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机智的黑猫警长(靳朝阳)_500字

机智的黑猫警长(靳朝阳)_500字

2010-10-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早晨,小白兔正在吃着妈妈给它准备的热气腾腾的早餐,吃得正香的时候,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转身一看,一只狐狸从外面闯了进来,一把抓住小白兔。小白兔吓了一大跳,它拼命挣扎着,想从狐狸手中逃脱。正在这时,远处传来了摩托车的声音,狐狸连忙把小白兔打晕,夹起它破窗而出,仓皇中碰洒了桌上的牛奶。

    黑猫警长巡逻正巧路过小白兔家,看到小白兔家门窗都大开着,走近一看家里没有人,屋子里还非常乱,心想小白兔一定是被什么人抓走了,会是谁呢?就在这时它看到桌子上有一个脚印,这不是狐狸的脚印吗?一定是它这个坏蛋把小白兔抓走了。

    于是,黑猫警长骑上摩托车风驰电掣地向狐狸家赶去。狐狸把小白兔带到家里正要对它下手,又听到了摩托车的声音,心想:一定是被别人发现了。它急得满头大汗,夹起小白兔撒腿就跑,黑猫警长看到狐狸要跑,骑着摩托车紧追不放,狐狸被追得落荒而逃,跑着跑着不小心碰上了一棵大树,黑猫警长立即上前一把抓住了狐狸。

    小白兔获救了,连忙对黑猫警长说:“谢谢你黑猫警长,要不是你及时赶到我今天就没命了” 黑猫警长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北京小学大兴分校二年级  靳朝阳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