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画像_400字

我的自画像_400字

2010-10-1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吕芙锦,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我一头短发,中等个子,眼睛大大的很有神,特别喜欢穿粉色的衣服,差不多全身上下都是粉。

  我非常喜欢看书,一看起来就没完没了。记得有一段时间吗,妈妈允许我睡觉以前可以看一会书,这可把我乐坏了,连电视也不看,就早早的趴在床上,津津有味地读起书来,不知不觉时间已经不早了,妈妈催了我好几次,我才不情不愿的把灯关掉,但是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一直在书的海洋中倘佯,于是我悄悄的打开灯,一直看到深夜,实在累得不行了才睡了,就这样过了几天,我的视力直线下降。妈妈这才发现了我的秘密。

  我也喜欢跑步,每天早上七点以前,你可以在晨练的人群中看到我。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够坚强,遇到什么困难或问题,不争气的眼泪就来了。

  我换有点懒,一次去超市,在车上我说我的力气大,要帮妈妈提篮子,可到了超市提了一会就变卦了,爸爸妈妈还真拿我没办法。

  我就是这个样子的,你们喜欢我吗?

 

  山西省太谷县明星小学三年级:吕芙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