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月有奖征文:祖国在我心中_650字

十月有奖征文:祖国在我心中_650字

2010-10-0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1岁的华诞。走过了61年的风风雨雨,我们的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高耸入云的五岳、宏伟壮观的长城、风景如画的颐和园、古色古香的故宫……我们祖国的各大奇观有多么的令人震惊!我们的祖先是有多么的勤劳!

  无论是外国的强行侵略,还是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我相信,肯定都打不倒我们那坚强的祖国!因为,我们有那用全国人民爱国的红心和鲜血制作成的五星红旗。它会时时刻刻的提醒着我们,带领我们打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列宁曾经说过:“爱国主义就是千百年来巩固起来的对自己的祖国的一种深厚的感情。”这句话说得有多么正确啊!爱国是每个人都应该持有的一种宝贵精神,我们每个人的生命是祖国给的,我们就有义务为祖国增光添彩,让它强大起来,不让它沾上一点黑暗的邪恶。我深深痛恨那些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奢侈而抛弃了祖国的汉奸,是他们给祖国抹了黑。他们难道不知道吗?祖国的怀抱有多么温暖哪!祖国的胸襟有多么宽阔哪!祖国的土地有多么富饶哪!是啊,当时他们的确是不知道。他们只知道当时祖国的情形很危险,只有去投靠别的国家。在他们产生了这种想法后,他们就已经不是中国的人了!中国不需要他们!

  我们的祖国不光是坚强的,也是善良的。毛泽东毛主席说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对,我们的祖国应该是和平的,没有战争的。但是,如果有他人来犯,我们又怎么会不拿起兵器来抗衡?

  说来说去,说的都是祖国。最重要的当然也是祖国。作为中华的儿女,我骄傲、自豪。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大家心中!

 

  李家营小学五年级:~小机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