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心的作文 > 我自信_500字

我自信_500字

2010-10-07 来源:作文网

  自信是什么?词典上说:“自信就是相信自己。”老师说:“自信是成功的条件。”我认为:“自信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自信,给了我巨大的成功。记得那是升学考试的前一天,各科老师在上课的时候都说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叫我们一定要自信,只有自信才可能取得好成绩。还要冷静,不冷静怎么能做好题目呢?可是,我怎么才能自信和冷静呢?进入考场后的我,肯定会紧张得把自信和冷静扔在一边。我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放学后回到家里,我心里默念着:“我一定会考好的……”第二天,决定我命运的一刻快要到了。我边走边想着笑话。果然,我轻松了很多。由于前一天念了一百遍“我一定会考好”,这时我的自信心倍增。

  “叮零零”第一场考试开始了,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一看试卷,还比较容易,便从容地答完试卷,仔细检查了三遍试卷,铃声再次响起,我交卷了。后面的两场考试亦是如此。

  到了领毕业证的时候,我最后一次来到学校,老师告诉我,我这回考的很好,闯进了全县前十名。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这是我自信的结果。这样看来,自信真的能给人带来惊喜啊!以后,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自信心。就让自信陪伴我走向高中,走向大学,走向未来的事业!也让自信给我带来快乐,带来希望,带来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