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心的作文 > 谈“自信”,成功的一道风景_650字

谈“自信”,成功的一道风景_650字

2010-10-07 来源:作文网

  人生路漫漫,挫折也是许许多多。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遭遇,但也有不同的心态与做法,有的人会放弃理想,无所事事;有的人却会奋发向上,坚持不懈;如果,你选择了第二种做法,那么,你将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你跌到了爬起来,这就是成功的开始;当你不畏艰难,勇于攀登,这就是成功的开始;当你失败时拥有自信,这就是成功的开始……

  不错,人生是没有一帆风顺的,只有用我们心中的自信心,冲过坎坎坷坷,才能顺利到达成功的终点站。

  的确,在人生的长河中,有顺境;也有逆境;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苦涩。通向成功的道路,是曲折、崎岖、荆棘丛生的、甚至,出现悬崖峭壁,如果你没有坚定的自信心,成功就会与你失之交臂,探求真理的行踪就会从此绝迹。

  如果你当不了月亮,你就当一颗明亮的星斗,在多少次照亮夜空之后,你终会胜过皎洁的月光,在天空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因为你拥有自信,从不气馁。

  如果你当不了森林,你就当一棵坚强的小树,在多少年后,你终会枝繁叶茂,比森林更加辉煌。因为你拥有自信。

  不仅,自信还是学习知识的强大动力。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难免会遇到种种风浪,而自信就是指明航标的灯塔。在它的指引下,我们就会达到成功的彼岸。

  我们现在的学生要想成为未来社会所需要的人才,最重要的素质之一就是对自己的潜力和未来的前景充满自信。这不仅是提高学习成绩的一种有效措施,而且是一笔享有终生的宝贵财富。

  “自信,成功的第一秘诀。”不错的,正是这可贵的自信,才牵引着你从失败走向成功。

  自信,是人生的真谛,更是成功的一道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