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团结的作文 > 团结就是力量(2)_700字

团结就是力量(2)_700字

2010-10-06 来源:作文网

  唉,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学校举办的运动会又快到了。回想起去年运动会激烈的场景真令人赞不绝口。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阳光妩媚,还伴着一丝寒冷,因为那毕竟是冬季。尽管天气比平时冷,运动员还是穿着运动衣、运动裤、运动鞋,勇敢地排成队伍,在舞台静候着领导们的指导。

  我们班的运动员也英姿飒爽,雄赳赳气昂昂地排成队伍,脸上充满了胜利的微笑。

  “战争”爆发了,一排男运动员首先像猛虎一样冲出起跑线。他们那个狂劲,真叫人佩服。他们简直像射出去的箭一样飞快,像崩了堤坝的海水一样汹涌。在旁窥的观众也以掌声鼓励他们心目中的“王者”。

  然而,我的目光并不在男孩们的身上,因为我知道男运动员肯定很厉害,而我要我们的女运动员是如何展现在众人面前的。

  在一声响亮的枪声中,女子长跑1500米开始了。每个运动员都有一股狂劲,每个运动员都似乎要吞下“第一名”的奖项,他们都发挥特长,顶住气跑下去。然而,我班的一名女运动员势单力薄,看样子也已经顶不下去了。我们班有成员开始了紧急“会议”,最后决定让我们班的女啦啦队去帮这位女运动员一起度过1500米。

  我们的突如其来给了女运动员一个惊讶。她突然信心十足,长长地吸了一口气,使劲地跑了上去,再看看其他班的运动员。都是孤独的一个人在那里硬撑。我们班的女运动员很快地从最后冲了上去。现在她已经居了第一位,但是还有一圈。我也伴随着她跑,我抬起头来慢慢地望着女运动员的胜利。汗水已经落到她的面颊。她在最后几十米里,一个狂劲地冲到终点。这时,我看到她,不仅是脸上流下的汗珠,而是她眼睛里流出的泪水。这泪水,是高兴的泪水,是感谢的泪水,还是为同班同学团结而流下的充满感动的泪水。

  从此以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

  让我们在未来一个月的运动会上也团结一次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